七♢流氓、爷

emmmm,腐女,偶尔正常~

ALL金 当所有角色崩坏

♢文章短
♢日常
♢ooc浪到飞起
♢没有承受能力请在家人陪同下观看
♢参考B站一位dalao

清晨,耀眼的阳光从窗外打进了金的脸上,金睁开了朦胧的睡眼,穿上了睡衣,走了下来,看到了厨房里的格瑞。
“格瑞,早餐吃什么?”金坐在了沙发上。
“当然是牛奶啊,我的宝贝~”
“是吗,牛奶啊……”等等,我的……宝贝?
金使劲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格瑞转过头来。
“怎么了宝贝,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我帅气的脸庞吗?”金瞪大了眼睛,那是谁,格瑞吗?他身边的小星星是什么鬼,我的万年面瘫冰山格瑞呢?
金的脑海里跑过了草泥马,二话不说的跑出了门外。
尼玛那是谁,想着想着突然撞到了雷狮他们,金有点害怕,但还是走了过去。

“雷狮,卡米尔,佩利,帕洛斯(写错别怪我,我忘了……)好巧啊……”
雷狮看到金慢慢走来,不禁娇红了脸,扭扭捏捏的说“金……好……巧呐……”说完,便蹲下来捂住了自己的脸。金吐了一口老血。
“金你别管大哥了,他看到你有点激动。”佩利讲到。金表示黑人问号,换做以前佩利早就冲过来抱住自己了,还有这认真脸,什么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趣,老大好蠢啊……”金看过去,尼玛,帕洛斯你笑啥……金表示这些人都不正常了,金看向卡米尔。
卡米尔和平常差不多哎,他应该还没有ooc……呸,还正常吧。金走了过去。
“卡米尔,你有没有觉得他们有些不正常啊?”
佩利已狗狗的,呸,敏锐的听觉反噬道:“大家以前都是这样啊,倒是金你有些不对吧……”
“我倒是觉得金很正常啊。”金看向卡米尔,我就知道卡米尔是正……“只不过今天的他更加可爱了呢?”wtf??卡米尔环上金的摇“让人忍不住想吃了你呢~”这个满口骚话的人怎么可能是卡米尔。
“呵呵呵,我想起我还有事,先走了……”

跑着跑着就到了赤焰山了……
嗯?火山口那里有个人?……嘉德罗斯??!金一惊,万一他也不正常了怎么办,正准备跑的金突然被叫住了:
“渣渣,你要去哪?”嗯???他叫我渣渣?!他是正常的,金刚想打个招呼,迎面扑来了一只嘉德罗斯:
“渣渣你最近都不理我,天天粘着格瑞,你什么时候也陪陪我呀,嘤嘤嘤……”金看着嘉德罗斯在自己怀里蹭着还撒娇的嘉德罗斯,emmmm,不妙……
“呲,真TM烦……”雷德不耐烦的看着嘉德罗斯,一向阳刚的祖玛竟然拉着雷德的袖子说“别这么凶啦,大人开心就好了啦。”说这还亲了雷德一口。金默默想,红绿灯组合也不正常了……
矢量滑板!

金突然来到了林子里,刚想休息,却看到了安迷修,金回忆着今天的种种,想着安迷修是治愈系的大哥哥,一下子扑到了他的怀里:
“马丹,小鬼你干嘛突然扑上来,很疼的啊!”金似乎被这话吓到了抬头看了看安迷修,只见安迷修狠狠的瞪着自己,金想都没想大哭了起来,安迷修慌了神,安慰到:“没事了,你别哭啊!”金慢慢站了起来,心累的朝着大厅走去。

“呦,金。”金扭过头去,是紫堂和凯利啊……
“金,大赛前十都在找你呢,你还是快去看看吧,一会儿把大厅搞坏我就没法找乐子了。”紫堂擦了擦自己的眼睛。
凯利有些慌“不要这样吧,万一金受伤了我很担心啊。”
紫堂不屑的说:“受伤?开玩笑,他们好好疼♂爱♂金还来不及呢~”

“金——金——……”金扭头一看,发现都是自己的熟人:恶心帅格瑞,可爱撒娇嘉,害羞内向雷,睿智冷静佩,奔放豪气帕,色气撩人卡暴躁恶劣安以及崩坏的好友们,金冷静的笑了……

“矢量滑板!!!!!!!”

“啊————————”
“金/渣渣/小鬼/王子殿下怎么了?”金猛的睁眼,原来是梦啊,看着眼前的修罗场……呸几人,金紧紧的抱住了他们:“还好你们都在……”
众人:可爱,想日

评论(27)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