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流氓、爷

emmmm,腐女,偶尔正常~

ALL金@校园梗@

emmmm,ooc有。
短小……
注:CP为 瑞/雷/安/鬼/嘉
嘿嘿嘿,我比较偏向嘉金(邪恶笑)
将就着看吧(笔芯)

“砰”推门声响起。
“注意了,同学们这是新来的转校生。”看向身边的人,小声说“自我介绍一下。”
同学们刚抬起头,触到一双清澈蔚蓝色的眸子,仿佛可以在里面看到自己一般那样清澈,微微的金发卷毛挑拨着在场所有同学的心跳。

“大家好……我叫……金(害羞笑)”

坐在角落里的雷狮与他前排的格瑞注意到了这个可爱的小天使。

格瑞内心:我发小咋来了?我要淡定,人设不能崩……
雷狮内心:妈的,可爱,想日……

老师的老脸一红,“金同学,那你就坐在嘉德罗斯同学旁边吧……”金点点头。

金坐了下来,扭头一看:

罗斯睡得正香,稚嫩的包子脸脸上透露着一丝成熟,脸上的小星星显得他格外可爱。金看呆了,刚想伸手去捏捏,却被嘉德罗斯一把抓住了手。罗斯睁开睡眼,朦胧的瞄向金。

“渣渣,别用你的脏手碰我……”

金抽回自己的手,“我不叫渣渣,我叫金……”金脸上带过一抹红晕。

嘉德罗斯看着摸过金的手,想:软软的,好舒服……

第一堂下课铃打响,不到一会儿,金的座位便挤得水泄不通。

“你皮肤好白啊,用的什么牌子的?”
“你好可爱啊,有女朋友嘛?”
“你刚来还不知道咱们学校吧,我可以带你参观的!”
“今天我请你吃饭。”……

金换乱的应付着这个场面。

“吵死了,一群渣渣们,都给我滚开!”嘉德罗斯站了起来,怒视着围着金的一群人。说着便带金走出了教室,来到了后院。

“嘉德罗斯,刚才真是谢谢你了。”金勾出诱人的一笑。
“我只是觉得那里太吵了……”说完,嘉德罗斯便不见了踪影此时,二人心中有什么开始悄悄萌发……

emmmm,好吧,路痴的金竟然,好像,真的,迷路了……

无奈的他坐到了树阴下,抬头一看,却瞄到了一对狐耳和一条狐尾。金仿佛看到了救星一般,朝着书上挥手。

“树上的同学,能帮帮忙吗,我好像……我真的迷路了!!”

那人不屑的翻了个身,但看到金那双扑朔迷离的双眸时,他一个坏笑,跳了下来。

“有什么可以为你服务的嘛?”
“你知道高16班在哪里嘛?”
“当然了~”

金仔细看清楚了对方的脸,金色的眼眸,好像他……金摇了摇头,脸突然红扑扑的。转移话题。

“我叫金,你呢?”
那人呵呵一笑,“在下鬼狐天冲~”

emmmm,小学生文笔,楼楼一会儿更,一会儿嘉金糖哟。。。
如果大家有什么想看的CP或想吃的糖评论告诉我哟~
看完了不忘点一下小心心哦~

评论(3)

热度(20)